原味珍珠奶茶大杯

温暖祥和的一天 (,,• ₃ •,,) 早晨(准确的应该说是昨天早晨,毕竟现在已经凌晨了233)去公证处准备重新公正那份地址有问题的监护材料 以为又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公证书 没想到 并没有这么麻烦 ヽ(・ω・。)ノ 只需要将地址有错的那份修改后打印两份 填写完毕 一份替换公证书中有错误的那份 一份留给他们备案就ok […]

牛皮纸袋

额。。。mac上面简体中文输入法又出问题了 不出现备选字列表 (=゚ω゚)ノ 先用繁体字输入法写,然后再用繁简转换器转换吧。。。2333 昨天去拿公证书 临走前公证员阿姨告诉我说 监护证明原件和翻译件上“学生在加拿大居住地址”不一样 ( ° ▽、° ) 翻译件上填的学校的地址。。。 拿出来后跟张老师打电话 她去问网申 […]

是过路人

年过80的姨婆婆 病重住院 ( >﹏<。) 几个星期前打电话 想见外婆 多年以来 她俩一直身处两地——四川和湖北 连接她俩的纽带,也只有电话 (;′⌒`) 原来她们身体方便时,交通不发达 现在交通发达了,可是身体又支撑不住了(´-灬-‘) 妈妈陪着外婆奔向了四川 外婆和姨婆婆,一对老姐妹 可能是这辈子最后一 […]

当画面定格的时候

嗯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(。-`ω´-) 今天准备改改这套模板的样式表,加加js之类的东西 让界面看起来更个性【更符合我迷一样的气质(大雾) 但。。。 毕竟目前的我还是非专业人士 눈_눈 一个下午博客就炸了两次 第一次还把他救回来了 第二次。。。 都是泪呀゜・(PД`q。)・ 前台后台都进不了 摸索着 从数据库里强制更换 […]

审美疲劳了,给博客换个主题

大家好,我是呆在家里快腐烂了的坤哥(ó﹏ò。) 全站图片之类的一些静态文件存放和CDN加速全部交给 未知次元 了~ 博客的访问速度有没有开起来?(=゚ω゚)ノ 今天看着整个 未知次元 使用情况 感觉心在滴血。。。 一些奇怪来源通过CND直接访问读取 未知次元 服务器的静态文件 造成了资源的无效利用 눈_눈 嘤嘤嘤嘤 唉 […]

中孝介!我的新男神!

天啊! 距 夏夕空 之后 。◕‿◕。 听女神水玥儿的竹笛演奏知道了中孝介的 各自远扬 听了原唱 开始疯狂的半夜单曲循环 o(*≧▽≦)ツ 岛歌唱腔本来就充满了空灵感和透明感 他的歌听起来除了纯净之感外,还有一种浓浓温情感 闭上眼 真的就像身临其境的站在海边 海阔天空,心平气和 治愈简直MAX好嘛!!ಥ_ಥ 啥时候把 海 […]

咦?我的蜡烛台呢?

准备给站点加个索引页 不要直接访问www.jinkunchen.com就是博客页面 太不含蓄啦 눈_눈 不符合我这个低调boy的气质 (☆゚∀゚)【233333 其实 这个索引页面已经做好了 博客页面也用上了新域名blog.jinkunchen.com 但是! (。・`ω´・) 为了维持在搜索引擎那留下的完美影响 所以 […]

小麦亩产一千八

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细数一下今天的成果确实算是高产的一天ヽ(・ω・。)ノ 首先给实验室把主页推了出来 然后给自己博客做了个个人上网导航站 现在已瘫靠在靠背椅上 感觉反应开始迟钝了起来 (´-ι_-`) 【感觉自己萌萌哒23333 然后,就在写完上段的同时 某位可能即将成为同学的女生给了我回复 ヾ (o ° ω ° O […]